top of page
fly.png

蒼蠅防治

當您發現蒼蠅的踪跡,便是對公共衛生響起的警號。 蒼蠅到處飛來飛去不但影響形象,非常煩擾,某些品種的蒼蠅還會危害健康。
儘管蒼蠅一般不會咬人,但牠們取食於動物的排泄物,屍體及垃圾,容易傳播各種疾病,例如沙門氏菌、瘧疾和肺結核,若不認真處理蒼蠅問題,後果可以很嚴重。

蒼蠅小知識

  • 蒼蠅的平均壽命雖然只有1個月左右,但其繁殖能力卻很驚人。據統計,一隻雌性蒼蠅可產卵500-1,000粒,一對蒼蠅的後代共合約1.9億隻,由此可見蒼蠅帶來的危害絕對不容輕視。
     

  • 蒼蠅有邊吃、邊吐、邊拉的習慣,嚴重污染食品,牠所到之處都會留下病菌,令人增加感染疾病的風險。

  • 蒼蠅在白天活動頻繁,夜間則靜止棲息。全世界約有3000種不同種類的蒼蠅,牠們的生活習性和生命週期都不盡相同,因此它們對環境的喜好也有所不同。

Aria專業蟲控防治團隊   助您輕解決蒼蠅困擾

我們的滅蟲專家視乎實際情況,或會安排現場勘察服務,為您量身定制最專業可靠的防治方案。想無後顧之憂遠離蒼蠅困擾?歡迎致電與我們聯絡,或於在線聊天室留言,尋求專業的協助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