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anchorheader

服務範圍

12468.jpg

空間消毒|消毒抗菌塗層

消毒殺菌
按鈕
按鈕
istockphoto-845727726-612x612_edited_edi
蟲控防治

家居|企業|戶外環境

illuminated-room_edited.jpg

分解甲醛|抗菌|除味|防霉

淨化甲醛
disinfecting-home_edited.jpg

家居|企業|車廂

清潔打蠟
02_Aria Pest Control.png
Logo_Aria Disinfection.png

適用地方

2316.jpg
家居
家居常見的6大害蟲有:白蟻、蚊子、蒼蠅、蟑螂、床蚤(臭蟲/木蝨)及老鼠。害蟲侵蝕不但會導致高額維修費,甚至會傳播病毒,影響人類的健康。立即聯絡我們,瞭解更多預防蟲害,消毒殺菌的方案。
辦公室
員工是公司的最大財產。辦公室的蟲害及衛生問題會直接影響員工的健康,減低生產力,也會給公司訪客帶來負面的印象。嚴重的蟲害問題更會破壞到建築結構,造成不必要的資產及額外的​​支出損失。
17900.jpg
classroom-2787754_1920.jpg
學校
學校內的不同區域,如課室、禮堂、職員室、食堂、花園、球場等都有機會受到蟲害侵擾,因此,為了學生及員工的健康,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及維護學校名聲,定期檢測和進行消毒滅蟲是不可缺少的。
adhy-savala-zbpgmGe27p8-unsplash.jpg
醫院
醫療行業須確保維持最高規格的環境衛生,才能保護人們及醫療設備免受感染。醫院和診所等地方吸引蟲害如老鼠,蟑螂,蒼蠅和螞蟻等生長。Aria專業團隊了解您的需要,為您提供定期消毒滅蟲的方案。
elien-dumon-zdvrozV4Lr8-unsplash.jpg
安老院
居住在安老院舍的老人抵抗力及自理能力也比較弱,很容易感染細菌及造成交叉感染,因此,公共環境衛生非常重要。歡迎與我們聯絡,瞭解更多加強公共環境衛的方案。
audi-r8-2474299_1920.jpg
其他
其他地方包括車廂、花園、遊樂場、戲院、健身中心、度假營等。我們將因應不同場所量身訂製最專業可靠的解決方案。立即聯絡我們,解更多。
Logo_Aria Disinfection.png

消毒殺菌服務

「2019冠狀病毒病」肆虐全球,造成災難性傷亡,更令各企業及全球經濟帶來了極大的創傷。要預防各類病毒入侵,除了應培養良好衛生習慣外,消毒殺菌措施亦不容忽視。

Aria消毒殺菌團隊擁有專業的消毒殺菌技術,所採用的物料均為美國環保局認可,安全可靠。除了空間消毒服務外,我們更提供長效的抗菌塗層服務,有效對抗2019冠狀病毒、細菌、病毒及真菌,室內及戶外環境均適用,保障您及您至愛的健康。
Disinfection
Pest control
02_Aria Pest Control.png

蟲控防治服務

Aria蟲控防治團隊致力保護香港的家庭及企業免受蟲害困擾,提供量身訂制的專業蟲控防治方案,包括消滅白蟻、蚊子、蒼蠅、蟑螂、蚤子、老鼠等。Aria蟲控防治團隊會不斷檢討蟲控防治的方法,以提升工作的成效。
我們所採用之滅蟲藥物均為政府註冊的環保藥劑,能有效控制各類害蟲,並對人畜無害,藥力持久有效,適合不同類型場所,如住宅、商廈、辦公室、食肆、學校、安老院等。

蟲害小知識

蟲害入侵不但影響外觀形象,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嚴重後果,造成財物損失,甚至感染疾病,危害生命。
一些可經由常見蟲害傳播的疾病:​
蟲害
傳染疾病
登革熱、日本腦炎、瘧疾、基孔肯雅熱、 寨卡病毒感染、黃熱病及各種絲蟲病
蚊子
蟑螂
沙門氏桿菌病,痢疾,腸胃炎和傷寒症。蟑螂的排泄物可引起濕疹和哮喘等疾病
螞蟻
沙門氏菌、被某些種類的螞蟻叮咬後,會感到非常疼痛,並且出現膿包
蝨子
老鼠
蟎蟲
鼠疫、城市斑疹傷寒及縧蟲
漢坦病毒感染、鈎端螺旋體病及鼠咬熱
叢林性斑疹傷寒
常見蟲害及防治方案:​
Mosquito.png
Mosquito.png

蚊蟲

fly.png
fly.png

蒼蠅

Cockroach.png
Cockroach.png

蟑螂

termite.png
termite.png

白蟻

bed bugs.png
bed bugs.png

床蝨

Rat.png

老鼠

Rat.png
Formaldehyde Removal
Logo_Aria Disinfection.png

​淨化甲醛服務

新裝修後或新屋入伙前都需要清除甲醛,改善室內空氣。
 
受甲醛污染的室內環境可令人感到頭痛、眼睛痕癢、呼吸困難、皮膚過敏、嘔吐及疲勞。長期於室內吸入濃度超標之甲醛,更有機會患上癌症,尤其是鼻咽癌和白血病。
甲醛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為一級致癌物,其他污染物質包括砒霜、石棉、二噁英等。
​Aria Services提供甲醛檢測及除甲醛服務,更可為您度身訂製定期的室內空氣淨化方案,打造健康的生活環境。
我們採用光觸媒技術,分解室內甲醛,淨化空氣中的有毒污染物,保護大家的健康。
若需要裝修後除甲醛服務定期的淨化甲醛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Cleaning
06_Aria Cleaning.png

清潔打蠟服務

提供各類型的清潔打蠟服務,包括任何地板清潔起漬打蠟高位清潔地氈清洗、車廂清潔,為家庭、學校、社福團體、公私營機構、辦公室、貨倉、大廈會所等提供服務。Aria Services更提供免費場地視察服務及專業意見,用心了解客戶所需,為不同客戶訂制最有效的清潔打蠟方案。
bottom of page